面試一記

上星期 得知cx招聘
所以便send cv 試一試
兩天後便收到通知
昨天首次面試

面試前 跟自己說
比上一次在另一間airline面試表現進步便滿意了
組員很好,考官也很好(幸運)
最後順利過了兩個小組討論(開心:))

接著今天道是final in
表現不太好 她們feedback時說我
發音不準 回答時也表現得不自信和不確定
和不太懂清晰表達自己
讓她們也沒有信心確定我能勝任這份工作

己打算fail了
然後她們跟我說希望能見到我進步
和改善這些問題
讓我3個月後試多一次final interview (感動)


發音不準 回答時也表現得不自信和不確定
和不太懂清晰表達自己


其實這些問題我一直都有呢
但也沒有想過要去改善(覺得是我的性格=v=)
幸好現在醒覺⋯⋯⋯⋯(^o^)

如果我一直以現在的方式生活下去
應該永遠不會成長(keep住低b)

回想我今天回答的(屎)
依然好想搵個hole 

I’m really appreciate this experience :)
heh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