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旅行:最後一天(明洞)

一醒來就覺得傷感
要離開了(;_;)

打算到明洞食午飯,再逛一會
便要前往機場,乖7:40的飛機回港

早餐,這個牌子的牛奶好飲(e_e)
哈米試晒不同牌子的香蕉奶,這個最好飲(´ε` )

我地把行李寄存在酒店,
前往旅程的最後一站:明洞

酒店門外的couple電單車

這間鄉村飯桌,找了好久
而且天氣好熱,哈米的背都是汗
幸好放棄之際見到它

這個旅程,我想去的地方全去了
想吃的也全吃了,以為沒機會穿的韓服也穿了
總之⋯很感謝黃嘉瑋(^_^)♪

古色古香

好有特色呢

牆紙也是♪(´v` )

超豐富

二十多碟小菜

燉牛肉,好味,好鍾意大蔥
是韓國菜中常見的配料
飽飽飽飽⋯⋯

我很喜歡的蝦米們

最後一次逛明洞
買了一些面膜和護膚品(^∇^)

然後,乖地鐵往仁川機場
兜了好久才找到路

到機場了,辦理了退稅

退到的錢買了一杯草莓smoothie (^-^)
剛喝完,便夠鐘登機了
再見了,韓國

回程也是吃bipimap
但多一杯雪糕(^O^)

這旅程開心難忘
第一次去韓國;第一次同哈米出國;第一次在外地過生日
幸福(^_^)

還可以整天黏著喜歡的人
完全放低煩惱,只需想明天去哪裡、吃什麼
但後悔頭兩天亂發脾氣,令旅程有不快回憶;
後悔沒有體諒哈米,讓他一直很累。
希望將來的旅行,可以讓他真正放鬆♪(´ε` )

韓國的女孩
妝化得美;穿著得美;髮型也是細心打理
見到她們,真有點慚愧

還有,大部分韓國人的態度也是好得令我咤異
十分有禮有耐性

我會好好學習的( ´ ▽ ` )ノ